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社区卫生  >> 文字列表

筑牢防控长城!瓜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1年05月31日 12:33来源:

5月27日,瓜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沈文钦主持。

会上,沈院长传达了上级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最新疫情防控文件的内容和要求。他要求全院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充分的思想认识,并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在接下去的工作中,要基于疫情防控,做好各自的本职工作,不放过每一个关键环节,为群众守好健康的大门!

接下去,沈院长还结合工作实际,对预检分诊、新冠疫苗接种、院感防控等方面进行了有关安排和部署。

会议的最后,全体职工认真参加了由医教科组织的《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培训》和由护理部组织的《新冠疫情下的个人防护与消毒处理》培训课程。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