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社区卫生  >> 文字列表

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第八纪监组组长方红一行调研楼塔分院“清廉医院”建设

2021年05月19日 10:11来源:

5月13日,区卫健局党委委员、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第八纪监组组长方红带队对区一医院医共体总院楼塔分院就“清廉医院”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楼塔镇副镇长朱米华,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余舜波以及区一医院医共体总院纪委副书记来舒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楼塔分院负责人杨晓春汇报了该院“清廉医院”的建设情况。近年来,楼塔分院党支部认真贯彻上级要求,结合行业特点,把打造“清廉医院”工作融入医院业务管理中,通过定制度、防风险、抓落实,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会上,楼塔镇朱米华副镇长、余舜波书记分别就清廉建设和相关经验做法进行交流,并结合建设“清廉楼塔”,打造“清廉医院”单元提出了意见建议。

方红对楼塔分院“清廉医院”建设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简要传达了前一天召开的全市清廉医院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就推进“清廉医院”建设提出要求。她指出,广大医务人员要不忘初心,做风清气正、品格高尚的医务工作者;通过开展下沉式主体责任监管、建立监察工作联络站、推行网格化监督管理、数字化探索实践,牢牢抓住关键少数,加强医德医风、理想信念教育,推进医院廉政文化建设。

调研组表示,“清廉医院”建设任重道远,楼塔分院要以发扬当地元末明初医学大家楼英医德高尚,行医济世“惠天下”的核心精神为切入点,主动担当作为,通过“清廉医院”建设,坚持问题导向,实现“亲”而有度、“清”而有为;进一步加强与镇政府的工作联动,实现协同监管、工作落地;打造“清廉”精品亮点、精品示范,提升群众就医满意度和获得感。力争成为“清廉医院”的标杆,为医院发展保驾护航。

此次调研活动,不仅对楼塔分院开展清廉医院建设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同时也对医共体总院各院区、分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向纵深发展带来许多有益的思考。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