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社区卫生  >> 文字列表

【瓜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护士节】弯下腰的时候,你最美!

2021年05月12日 08:32来源:

5月10日上午,运西村村道上发生了一起车祸,有一名群众受伤。在紧急时刻,瓜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运西服务站的护士余燕利见状后进行了应急救护。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这名受伤群众感受到了温暖,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

原来,这名受伤群众是在附近发生了车祸,在周围群众的帮助下来到了运西服务站。正在预检岗位上的余燕利发现他拖着受伤的腿过来后,立即带上了急救用品,扶伤者坐下,她弯下腰细心地给予清创包扎。随后伤者家属赶到,将伤者送往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治疗。

据悉,当天是瓜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结直肠癌筛查”的民生工程,周围聚集着不少群众,他们纷纷向小编说道:“她在这工作好多年了,我们都很熟悉她。她这护士很尽责,平日里也和蔼可亲。我们来配药,她态度都很好,对我们签约居民的健康管理也很到位。”


对于群众们的认可,余燕利谦虚地说,她只是做了一名护理人员该做的事情。

她是瓜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护士们的一个缩影,护理人员们见到有人需要帮助就会主动去提供力所能及的护理帮助,这是她们年少时的梦想,现在也将一直为之而努力!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