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社区卫生  >> 文字列表

党山分中心护理科普进社区送健康活动

2021年05月12日 08:30来源: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第110个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瓜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山分中心签约服务团队在党山农贸市场门口举行“献礼建党100周年暨庆祝5.12国院护士节”大型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队伍由护理室、全科、公卫科、中医适宜技术中心等签约服务团队成员组成,现场免费为签约居民测量血压、血糖、拔罐等中医药适宜技术服务,讲解签约服务政策和健康知识、宣传谨防电信网络诈骗及《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管条例》等。


活动共宣教居民150余人次,发放健康教育和宣传资料400余份,本次活动受到辖区居民一致好评。

据悉,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健康知识素养,帮助树立了自己才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更展示了党山分中心签约服务团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