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社区卫生  >> 文字列表

瓜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直属总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4月28日 10:39来源:

4月27日,瓜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直属总支部召开了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大会。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后,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直属总支部书记宋珍莉为大家上了一堂“党史专题”党课。

1921年到2021年这一百年里,中国共产党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不断矢志践行初心、讲政治讲团结,带领着中华民族砥砺前行,更带领着中国人民不断走向自立与富强!

回首百年历程,有辛酸、有不屈、有奋进、有荣誉、有自豪……党员们通过党课的学习,切实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再次理解了“初心与使命”的涵义。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并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引导广大职工形成讲政治、守纪律、乐奉献、护清风的浓厚氛围。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