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社区卫生  >> 文字列表

闻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

2021年04月15日 09:39来源:

近日,闻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袁琳、孙建娣在中共杭州市萧山区闻堰街道工作委员会、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闻堰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的学习强国评比活动中喜获“学习个人之星”,陈丽霞家庭喜获“学习家庭之星”荣誉。

自闻堰街道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以来,闻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实施,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时下载使用,多措并举,积极引导全体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主动学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大力营造“勤学、乐学、好学”的浓厚氛围,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推广有速度有深度

通过多途径、立体式持续宣传推广,创建学习小组,建立学习组织架构,确保工作有序开展。采取定期通报学习组参与度、学习积分情况,定期评选各类学习先进,营造浓厚理论学习氛围。目前已经实现全体在职党员在线学习全覆盖,每天在线学习平均参与度达到100%,普通职工在线学习平均参与度达到80%以上,实现了从“要我学”到“我要学”的转变,推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向纵深发展,在平台上学习已逐渐成为全体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

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平台覆盖有广度

强化落实专人负责制,发动年轻党员帮助党外人士下载和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同时通过“一对一、点对点”的互学互助,拓展了临床组、医技组、公卫组、行政后勤组、服务站组等5个学习小分队,带动了60多人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新热潮,并重点鼓励已递交入党申请书、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的同志主动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丰富其党政学习内容,从行动上和思想上与正式党员保持一致。


中心党支部书记韩健表示,中心将把做好“学习强国”平台的应用建设工作作为加强理论学习、增进医德医风建设工作的工具和帮手,真正把学习融入工作、融入日常,共同营造“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的良好氛围,真正使学习平台成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充电学习的“加油站”和“充电桩”。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