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健康快讯  >> 文字列表

区卫健局线上线下开展党员春训暨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党史培训

2021年04月12日 15:13来源:

4月1日、8日,区卫健局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本系统党员春训和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党史培训。


毛建勋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员春训和党史培训的重要意义;要突出重点,紧扣春训和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增强抓党建和抓业务的综合本领,围绕“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发展导向,大力实施提升卫生健康服务能力三年行动计划,切实为萧山打造“重要窗口”示范样板作出卫生健康部门新贡献。

市委党校教授万雪芬、副教授邵建,党校萧山分校老师陈永、孟大志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敢于斗争伟大精神和时代价值”“抗美援朝精神”“党性修养”等主题为学员授课。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