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文字列表

【助力高考】萧山区高校招生体检工作圆满结束

2021年04月06日 08:30来源:

4月2日,我区由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承担的高校招生体检工作圆满收官。

今年高校体检工作较去年相比,将进校抽血、进院拍片和进站体检三步优化成进院拍片与进站体检两步,节省了高考生们不少复习时间。在萧山区教育考试中心与区一医院医共体总院通力协作下,今年的体检工作顺利完成。

为了方便学生就近拍片,节省时间,区一医院医共体总院发挥医共体协调优势,根据各中学的地理位置,将学生就近安排在区一医院(萧山主城区学校)、区一医院医共体总院瓜沥院区(萧山东片学校)、区一医院医共体总院戴村院区(萧山南片学校)进行检查。

进站体检以集中体检形式进行。区一医院医共体总院共抽调50余名医护人员组成高考体检团队,为考生服务。

团队每天提前到岗,备好相关医疗设备,与校方及时联系沟通等相关准备工作,并通过细化项目流程,各环节严格仔细检查,确保体检结果真实有效。据悉,此次进站体检工作从3月22日开始到4月2日结束,为期12天,共完成了9125名高三学生体检工作。


区一医院医共体总院精心组织,统筹规划,把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带给了本届考生,严把考生“健康关”,为高校录取高质量的人才提供了科学健康依据。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