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社区卫生  >> 文字列表

党山分中心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正当时

2021年03月30日 10:58来源:

为认真贯彻并落实国家联防联控机制的统一部署,确保符合条件的人员全部接种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瓜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山分中心,根据区卫生健康局及瓜沥镇镇政府的统一部署安排,于3月16日起,为辖区居民及流动人口有序进行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在接种现场,通过亮码测温、引导候诊、预检分诊、信息登记、身份核对、签订《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等一系列流程后进行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接种完成后,在留观区等候半小时,确认无异常后便可离开,整个过程秩序井然。

接种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是目前对新冠病毒感染风险最重要的防控手段,通过有序开展预防接种,在人群中建立起免疫屏障,有效阻断疫情的传播。

根据上级部门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整体部署安排及相关要求,瓜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山分中心已全面启动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工作,18周岁(含)及以上所有人员可免费接种新型冠状病毒疫苗。不区分是否为萧山户籍、是否参加医保,有接种意愿都可免费接种。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