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社区卫生  >> 文字列表

闻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优质服务基层行”获表彰

2021年03月30日 10:55来源:

3月30日上午,2021年全区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全面总结2020年全区卫生健康工作,动员部署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会上,对获得2020年国家优质服务基层行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闻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韩健上台领奖。

据悉,“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是国家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加快建设分级诊疗体系的重大举措,旨在进一步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使广大群众能够就近享有安全、有效、方便的基本医疗卫生服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021年2月,国家卫健委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通报表扬2020年“优质服务基层行”机构名单,闻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光荣上榜,荣获全国“优质服务基层行”荣誉称号。

2020年,闻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为契机,持续改进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质量、优化诊疗流程、改善群众就医体验、提高服务能力等。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