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健康快讯  >> 文字列表

区卫健局部署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年03月26日 14:46来源: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区卫健局部署开展“医心向党·献礼百年”主题系列活动,牢记初心使命,学党史、忆党情、颂党恩、跟党走,扛起打造“重要窗口”示范样板的卫健担当,努力交出“十四五”开局优秀答卷,以优异成绩向党百年华诞献礼。

篇章一:百年回眸·学党史

百堂微课讲党史

聚焦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多个历史时期,挖掘本行业特色亮点、感人故事,以党员干部、党组织书记、青年党员为主体,上好一堂微党课。

百场挑战赛党史

层层开展党史知识竞赛,以赛促学,学赛结合,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百个故事话初心

以“共忆党史共话初心”为主题,征集“初心故事”,展现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

篇章二:百年传承·忆党情

百佳案例传基因

以“线上+线下”形式,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评选并展示优秀案例。

百名党员宣誓词

开展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铭记初心使命,牢记党的宗旨。

百字感言送祝福

结合自身体会感悟,抒发对祖国、对党、对家乡的美好祝愿。

篇章三:百年弘扬·颂党恩

百幅作品绘成就

以微视频创作、书法、绘画、摄影等形式,讴歌民族精神、时代精神,弘扬红船精神、浙江精神,描绘萧山发展、单位(医院)发展新成就。

百个典型展风采

结合医师节、护士节,挖掘先进事迹,评选表彰卫生健康领域的党员先进典型,展现党员干部队伍风采。

百年汇演颂党恩

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暨文艺演出活动,用各类艺术形式诠释对党的浓厚感情。

篇章四:百年奋进·跟党走

百件实事显温情

向困难党员群众征集微心愿,组织动员党员认领,解决一批困难,办好一批实事,播送组织温暖。

百场服务下基层

党组织携手群团组织等,开展送健康下乡活动,护佑百姓健康。

百年荣光共奋进

聚焦“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发展导向,全面实施“提升卫生健康服务能力、高质量建设健康萧山三年行动计划”,努力以卫生健康事业高分新答卷献礼建党百年。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