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社区卫生  >> 文字列表

闻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丨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

2021年03月25日 16:01来源:

今年3月24日是第26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是“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为提高辖区内公众对结核病的防治意识,加速终结结核病流行,根据上级要求,闻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辖区内以多方式、多人群、多维度开展结核病防治科普宣传。

24日上午,闻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曾云峰,中心主任助理、公卫科长袁琳等联合长安村社区卫生服务站,在长安村老年过渡房开展3.24世界结核病日义诊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开展了疾病诊疗咨询、测量血压、测血糖、慢性病防治宣传等免费项目。通过活动增进了群众对于结核病防治知识、相关政策和其他疾病防治的认识,受到了长安村群众的热烈欢迎。

活动当天,中心在各社区卫生服务站、社区(行政村)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三折页、播放宣教视频等进行了结核病防治知识的宣传。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