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社区卫生  >> 文字列表

创文明医院,建和谐社会,展巾帼风采 —— 党山分院开展三八团建拓展活动与参观活动

2021年03月15日 08:57来源: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亚运兴城的攻坚之年。为庆祝“三·八”节,进一步增强同事之间的凝聚力。近日,党山分院于3月9日、3月10日、3月11日分三批前往戴村、欢潭开展“三·八团建拓展活动与参观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团建活动内容寓教于乐,形式多样,各团队精心设计自己的队名、口号、团队造型,通过快乐大脚、默契搭桥、欢送毛毛虫等比赛项目,极大地活跃了气氛,激发了队员齐心协力攻克难关的决心,现场气氛紧张激烈而又不失团结友爱。经过激烈角逐,各队在收获了满满欢乐的同时,又充分展现了党山分院职工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作风。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活动,全院职工不仅锻炼了身体,增进了交流,陶冶了情操,活跃了业余文化生活,并且也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激发了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向往。

图片图片

图片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但放松了心情,而且也舒缓了身心,接下来将会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积极的状态,投入到新的工作中,为党山分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