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社区卫生  >> 文字列表

瓜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优质服务基层行”创建工作获得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通报表扬

2021年03月02日 16:13来源:

在上级卫健部门和瓜沥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瓜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始终如一为基层百姓提供优质高效的基本医疗服务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并在2020年积极对照上级要求,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创建工作,经过市级复核和省级专家组复核,中心获得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国家中医药局办公室的通报表扬。


“优质服务基层行”创建工作,中心自2019年开始就着手准备,其中坎山分中心于2019年创建成功,瓜沥中心于2020年开始创建工作。“优质服务基层行”不仅促使机构医疗服务水平登上更高的台阶,还促进了我们为群众提供更为优质、安全、有效的医疗和健康管理服务,从而持续提升群众就医满意度和体验感。中心全体职工齐心协力,不断加强和提升医疗技术服务能力,对服务流程不断进行优化,同时深挖过程中的难点、痛点并予以逐个解决。瓜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不断集众人智慧,充分发挥优势,做大中医药能力建设,借助数字卫生智能平台,做优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做强“全科医师规范化培训社区实践基地(国家级)”、“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社区实践基地”、“浙江中医大学社区实践基地”、“萧山区预防接种示教基地”。


通过“优质服务基层行”的创建,中心也认识到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医疗服务能力还有更进一步的提升空间,全体瓜卫人有能力更有信心进行改进!我们将初心不改,砥砺前行,持续做好“优质服务基层行”工作,以更好、更优、更佳的姿态为辖区居民做好基本医疗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