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文字列表

浙江萧山医院中西医结合生长发育夜门诊即将上线,“韩氏儿科”传人坐诊,还有生长发育贴!

2021年02月25日 08:34来源:

不知道您有没有这样的困扰

想给孩子看病,但白天工作忙

晚上要辅导作业

周末还有兴趣班、补习班要上

孩子和家长总有一个没时间

难道只能请假了?

浙江萧山医院将从今年3月3日起

在每周三的17点至20点30分

开设“中西医结合生长发育夜间特需门诊”

“韩氏儿科”第14代传人

韩光玺副主任中医师坐诊

方便大小朋友工作、学习、看病“三不误”

(注意:限号20个)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

还有一个好消息

从3月6日开始

同样是在韩医师处

今年的“儿童春季生长贴”开贴啦!

春季是孩子们一年中生长发育最快的时间。在春季运用特制的中药膏药贴敷于相应的穴位,可以调整孩子的脏器功能,增加营养吸收能力、改善睡眠、促进生长激素的分泌,激发生长能力,从而促进孩子在黄金时段长高。

哪些孩子适合“生长贴”?

①身高增长缓慢或身高低于同年龄同性别平均身高儿童。

②患有消化不良(厌食挑食)、哮喘、过敏体质或反复呼吸道感染等疾病影响身高的儿童。

③患有遗尿症等泌尿系或肾脏系统疾病引起矮身材儿童。

④早产儿或低出生体重儿。

⑤适宜年龄段:3-14周岁。

“生长贴”怎么贴?

①治疗疗程:3月6日开始,每周贴1次,连续12周为一个疗程。

②治疗时间:“生长贴”每次持续贴2-4小时。

③预约方式:5号楼儿科门诊5105诊室韩光玺医师处或5106周红医师处预约。

注意事项

①在发热、急性疾病、慢性病急性发作时暂缓贴敷。

②贴敷后如有皮肤瘙痒、灼热等情况,可提前将膏药取下,不可抓挠。

③贴敷当天禁食生冷、海鲜、辛辣等食物。

④配合睡眠,每天在9点前睡觉,7点后起床,多做纵向运动,配合每天跳绳1000个。

预约挂号方式

①手机APP预约:请到安卓市场或苹果APP Store搜索“浙江萧山医院”下载安装,注册后即可使用;

②微信预约:请关注“浙江萧山医院”或“浙江萧山医院健康网”微信公众号”,注册,绑定就诊卡号后,即可预约挂号;

③支付宝预约:点击“市民中心”→“医疗健康”→搜索“浙江萧山医院”→选择挂号渠道进行预约;

④网上预约:“浙江在线” http://guahao.zjol.com.cn;

⑤电话预约:114、12580、96365预约; 

⑥院内自助机预约:请到院内门诊大厅的多功能自助机上进行预约;

专家简介


韩光玺

副主任中医师,毕业于浙江中医药大学, “韩氏儿科”第14代传人,师承祖父“韩氏儿科”第12代传人韩寅三老先生。 

首届浙江优秀中青年中医师;首届萧山区 “优秀医师”。 杭州市中医药协会中医儿科专业委员会委员。 

韩氏儿科擅长慢性咳嗽、哮喘,疳积厌食等治疗,在前人的基础上,韩光玺又有了新的认识和中西医结合诊治上的创新。 

2016年于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进修,师从上海市名医时毓民教授、俞建教授,学习性早熟、矮小症等小儿内分泌疾病的中西医结合诊治。 

日门诊时间:周一、四、六全天

夜门诊时间:每周三17:00—20:30(3月3日起)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