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文字列表

迎新春,除隐患,保平安 —— 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2021年02月08日 09:04来源:

春节临近,为切实做好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规范医院安全生产管理,保障医院工作安全有序,2月7日,党委书记姚晓聪带领党委委员、人事科科长徐云峰,总务科、设备科、保卫科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对院内安全生产、消防安全进行了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

姚晓聪一行对医院制氧机房、消控中心、配电房、锅炉房、物资仓库、水泵房、食堂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明确各重点部门、重点岗位人员的责任,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切实做到安全隐患零容忍,不漏一个部门,不漏一个环节,杜绝消防隐患,确保医院安全运营。


安全生产无小事。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确保医院各项工作安全、稳定的运行,为患者营造安全有序的就医环境。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