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文字列表

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返乡人员核酸检测总数已达22000余人

2021年02月08日 08:58来源:

在杭州品尚品公司临时核酸采样区域,返乡员工佩戴口罩,自觉保持规定距离,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接受核酸检测采样。这是区二医院为方便企业员工及减少聚集风险而提供的核酸检测上门服务。

截止2月6日,区二医院已为航民美时达印染有限公司、杭州品尚品公司、杭州万通纺织品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企业上门采样1200余人。返乡人员核酸检测总数已达22000余人。

早在得知“返乡人员需持7天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返乡”消息后,区二医院就紧急召开返乡人员核酸检测工作部署会议。医院领导和医教科、护理部、检验科、信息科、门诊办、财务科、党政办、保卫科等科室快速、有序、高效地联动,加班加点,各司其职,共同保障外来人员平安健康返乡。医教科、护理部安排好采样队伍;信息科紧急调配电脑、条码打印机等设备,陈龙科长还连夜开发二维码线上程序,手机扫二维码挂号、开单、付款全部可在线上完成,大大简化了流程,提高了速度。


与此同时,医院还积极开展核酸检测上门服务,由医教科联系申请上门服务企业做好信息对接并及时安排人员上门采样,确保每一名被检测人员都能及时准确的收到核酸检测报告,不耽误外来人员返乡。

在这场返乡人员核酸检测保卫战中,充分展示了区二医院多科室联动、多团队互作、环节无缝相连的集体力量和合作范例。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