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社区卫生  >> 文字列表

压实责任,区卫健局党委委员吕小松带队检查瓜沥镇医疗机构防疫工作

2021年02月05日 14:36来源:

2月4日,萧山区卫健局党委委员吕小松带队,对瓜沥镇辖区内的医疗机构进行驻村(社区)疫情防控指导检查,瓜沥分院院长沈文钦、副院长宋珍莉、公共卫生科长张国军等陪同检查。

在检查中,吕小松对瓜沥镇辖区内的村卫生室、口腔诊所、个体诊所和行政村进行了重点走访检查,其中对各诊所的预检分诊工作、如何规范处置发热病人以及相关回访工作等进行了详细询问和指导。吕小松在渭水桥村对防控措施落实、返乡人员和机场工作人员管理的检查中指出:“基层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尤其是在农村地区,既是重点也是薄弱点。我们要坚决把政策执行抓严、指导方针细化和工作责任落实,才能充分发挥好疫情哨点的作用!”


据悉,在上级卫生部门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后,瓜沥分院就成立了4个驻村(社区)疫情防控指导员工作小组,对瓜沥镇辖区进行了分片包干、网格化的管理,在此期间,工作小组对网格内的村卫生室、服务站、个体诊所、医养结合单位等机构开展常态化的督查管理。下一步,瓜沥分院将继续在萧山区卫健局的正确指导下,严格落实驻村(社区)疫情防控指导作用,为瓜沥镇辖区的疫情防控工作站好岗、守好门!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