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社区卫生  >> 文字列表

初心不改,使命不渝 —— 瓜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委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2021年01月25日 17:19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医疗机构的党建工作,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新力,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按照瓜沥镇党委关于企事业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统一部署,中心于1月21日召开了第二届党委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沈文钦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全体与会党员讨论并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选举原则,进行选举投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沈文钦、章德江、倪荣通、宋珍莉、宣剑峰、俞静兮、傅国松等7名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委员。

随后,新一届的党委书记沈文钦表示,在接下去的就职时间里,中心党委将继续做好以下方面的工作: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加强制度规范落实,强化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医疗环境;以身作则,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人的作用,争文明、做表率、立形象。

最后,各支部还召开了支部会议,通过组织生活会的形式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顺利完成了“党内”双评工作。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