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社区卫生  >> 文字列表

瓜沥分院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异常反应处置演练

2021年01月22日 14:58来源:

为深入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落实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按照上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相关会议精神要求,保障疫苗接种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月11日,由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瓜沥院区和瓜沥分院联合开展的新冠疫苗接种异常反应演练在瓜沥分院进行。

演练按照预检、登记、接种、留观、异常反应处置、医疗救治(含专家远程连线指导)、120转诊等场景全流程模拟进行操作。

整个应急处置流程流畅有序,正确规范。

最后,瓜沥院区院长助理韩建国对演练进行总结,肯定了各部门各单位良好的团队合作和应急救治能力,并强调了要进一步配合,紧密合作,进一步优化接种流程,确保接种安全。

通过本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医务人员、留观处置人员的业务技能和应急处置能力,为接下去开展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