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浦阳镇中“江畔诗社”被确定为“杭州市诗词楹联学会吟诵工委会江畔分会”

2021年09月06日 09:05来源:

浦阳镇中“江畔诗社”被杭州市诗词楹联学会确定为“杭州市诗词楹联学会吟诵工委会江畔分会”。8月28日,“江畔诗社”社长吴咏芳老师在杭州市诗词楹联学会所属联络处授牌仪式上接受授牌。

8月28日下午3时,杭州市诗词楹联学会所属联络处授牌仪式在富阳龙浦大酒店隆重开幕。

浙江省诗词与楹联学会副会长、杭州市诗词楹联学会会长章剑清,杭州市诗词楹联学会副会长李利忠、朱超范、章宗涛、陈宏、王益庸、方大庆,各区县市诗词组织、吟诵工委负责人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浦阳镇中吴咏芳、余建华两位老师代表“江畔诗社”出席会议。

授牌仪式上,方大庆副会长宣读了任命文件,浦阳镇中“江畔诗社”被杭州市诗词楹联学会确定为“杭州市诗词楹联学会吟诵工委会江畔分会”,浦阳镇中吴咏芳老师被任命为杭州市诗词楹联学会理事、吟诵工委会江畔分会负责人,余建华被任命为杭州市诗词楹联学会萧山吟诵工委联络处副主任。章剑清会长为浦阳镇中江畔诗社授牌,吴咏芳老师接受授牌并与章剑清会长合影。

江畔诗社本次被授予“杭州市诗词楹联学会吟诵工委会江畔分会”,是杭州市诗词楹联学会领导对浦阳镇中诗教工作所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更是“江畔诗社”在2017年4月挂牌成立萧山区第一个诗词进校园诗教基地、2021年4月成功创建诗词进校园“浙江省诗教先进单位”基础上的一个新的开端,具有特别的意义。


在新学期初,浦阳镇中校长陈慰良在全体教职工大会上作了《固本培元,向着美好教育奋力进发》的报告,在浦阳镇中2021学年学校工作意见中明确指出,主流文化要“积极向上”:“学校特色更彰显,进一步树立‘浦阳江畔’文学社和‘江畔诗社’品牌”“在教学质量、社团品牌等方面取得了较大的进步”。浦阳镇中“江畔诗社”正是在学校“育爱”文化的引领下,在学校坚定走内涵发展之路上,注重教师的专业成长和学生的全面发展,弘扬传统文化,彰显文化自信,做精做强浦阳镇中的文化特色品牌。

“江畔分会”在杭州市诗词楹联学会及萧山区诗词楹联学会领导下,在浦阳镇中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将更加坚定文化自信,满怀豪情,努开创工作新局面!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