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小学  >> 正文内容

任伯年小学迎接疫情防控与安全工作检查

2021年09月03日 11:18来源:

疫情当前,责任如山,担当如铁。秋季开学已经进入倒计时,为了进一步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平安和师生健康,8月30日下午,指导中心督学主任周利军和督导处主任戴文佳莅临任伯年小学对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开展专项督导检查。

任伯年小学校长沈小红、书记沈利钢以及学校班子成员陪同检查,沈校长对开学期间的防疫和安全工作进行了汇报,沈利钢书记和分工会主席钱水忠老师对学校防疫卫生、校园消毒消杀、防疫物资等做了补充汇报。

周利军主任充分肯定了学校的防疫安全工作,并就食堂应急演练、消防演习等提出更高要求,希望学校对工作人员身体健康状况和师生心理健康教育等要高度重视、悉心关怀。沈小红校长也分享了任伯年小学的开学工作亮点:从学校集体到每个学生,防疫安全教育早准备早规划早落实,每周、每段安全实时汇报;低段部“小学堂 大梦想”之“我是小小兵”军训,给予孩子全新的体验;开学“心”礼有创意有寓意,从给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到给学生6件富有寓意的礼物,为迎新做好充足的准备。

指导中心检查组领导还对提拔的中层对象即沈莉、於迪燕两位老师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班子团队对两位干部的评价,还通过部分教师的民主座谈增进了解,一致认为这两位同志品行领航、专业领衔,胜任相应岗位,给予高度评价。

最后,指导中心周利军、戴文佳两位领导仔细检查了台账。


在开学前,指导中心多次来校督导防疫准备工作,朱建平校长与陈虹钢主任也曾莅临指导,对学校防疫物资的准备、卫生室及隔离室的布置等,进行了实地检查。

校园安全是我们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的基础和前提,也是学校教育和首要任务之一,必须长抓不懈,落到实处。我校将严格落实相关责任,坚持科学防控,精准施策,不断完善疫情防控与安全管理细节,为我校师生健康生活筑牢安全堡垒。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