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空港教育指导中心开展片区安全与防疫大检查

2021年09月01日 09:50来源:

为迎接新学期顺利开学,确保各项准备工作精细到位。8月27日,空港教育指导中心组织“空港片校园开学前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检查”。检查分成四个组,分别在指导中心范兴祥、钱彬、潘小燕、高晓亮的带领下,会同属地派出所警官一起,对空港所属中小学、幼儿园的安全、防疫工作严格检查。

检查组根据区教育局《关于开展开学前校园安全大检查的通知》及《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前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空港校园实际,通过实地检查,听取汇报,对标《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防范工作责任清单(一)》、《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防范工作责任清单(二)》、《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前学校(园)卫生防疫和安全工作检查清单》要求,查阅安全、疫情防控台帐资料,询问核查相关情况,做好反馈等形式,开展全面细致的排查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门卫室、监控系统、消防、疫情防控设施、卫生保障、食堂等进行检查。对疫情防控工作体系和工作制度、应急处置预案等制度和台账情况,实际落实情况作了解。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各校园开学准备的精准到位。同时,就防疫、安全重点工作,提出整改意见,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希望为迎接新学期,做足准备,为顺利安全开学,作出我们的努力。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