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南片教育指导中心对地属学校2021年秋季开学准备进行专项督导

2021年09月01日 09:49来源:

为确保开学工作顺利进行,结合省厅、市局最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及教育局 工作检查要求,8月27、28日两天,南片教育指导中心分三个检查组分别对19个地属单位进行专项督导。参加本次开学工作安全督导的还有镇街派出所负责人。

督导组对标对表,从“三防建设、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校园及周边安全、校车安全、家校协作”等安全领域入手,通过听取介绍、查阅台账资料和现场查看等方式,全面督导各学校的开学准备工作。详细查看了学校保安室、食堂、测温设备、物资储备、隔离室、校园防控设施设备等,深入了解了开学流程、防控方案、突发事件处置等应急预案情况。

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和对照卫生防疫和安全工作清单,进行台账检查与询问,对学校期初各项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及措施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开学工作安全防范细节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并提出了中肯建议,要求各单位严守安全之门,确保开学工作顺利。

此次督导,提前为学校的开学工作保驾护航。各单位继续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从细节着手,将一切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中,为全体师生撑起一片安全的天空。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