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在落实中提升,在创新中发展,开启十中新征程!

2021年08月26日 10:12来源:

新学年奋进的号角已经吹响,承载着“美好教育”的目标,孕育着学校发展的希望,全体十中人踏上了新的征程!

8月23日上午,学校全体校务会议成员在行政楼会议室举行了新学期各项工作计划推进会;8月24日下午,全体教工在阶梯教室二参加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工大会。

两次会议,学校新领导班子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规划,韩立明校长对学校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2021学年我们十中这样干!

韩立明校长进行工作部署

总体思路

美好教育从“心”开始,努力让学校成为绽放师生生命精彩的舞台。

坚持政治立魂 以思想引领提升师德师风

用理论知识引领老师

用先进文化感召老师

用法律法规武装老师


全校要以“双减政策”落实、“共同富裕”教育蓝图描绘和“美好教育”的实现为关建节点,提升思想传播力、疏导力和转化力,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讲好“十中故事”、树好“十中榜样”。

坚持效能建功 以真抓实干展现十中风采

党建融合实际 引领前进

德育贯穿全域 精细管理

教学营造氛围 实现提升

科研立足本土 促进成长

后勤创新服务 体现温度

全体十中人要围绕减负提质,深化课堂改革,做大做强“智慧化”平台,做优做精宣传平台,打造“高质、高效、同频”的十中风采。

深化内涵建设 以创新精神共谋美好新篇

在加强理论创新中苦练内功

在坚持自我革新中焕发生机

在挖掘特色品牌中高位突破

立足创新,用“小碎步、不停步”的创新精神,在常规工作中不断谋求新发展并深化内涵办实事、开新局。

扬帆逐梦新征程,拼搏实干创辉煌。全体十中人将在落实中提升,在创新中发展,为实现“十全十美的大美十中”而不断努力!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