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走!去湘湖初中学生疫苗接种现场看看!

2021年08月25日 09:27来源:

近期,国内多地出现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关键阶段,只有形成全民免疫屏障,才能有效保障群众生命健康。

8月24日,湘湖初中已启动在校学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接下来,我们一起走进城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点,直击秩序井然的接种现场吧~

为保障现场秩序及防疫安全,接种点现场划分为预检分诊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四个区域,家长们按照学校提前通知的时间,带着孩子有序来到接种现场,登记信息,排队入场。

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湘湖初中的行政老师及各年级班主任们早早守候在疫苗接种点,全力配合医务人员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不仅负责维护现场的秩序、协调解决突发问题,也协助引导提醒、疑问解答,为学生疫苗接种做好全方位的保障。在大家的合作努力下,接种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学校作为一个特殊的聚集性场所,孩子们在一起共同生活、学习,各类传染病传播的风险相对较高,因此,尽快接种疫苗非常有必要。接种疫苗是对自己负责,更是对他人负责,错过本次接种的学生,可在之后自行到接种点进行接种。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