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北干小学迎接杭州市教育局暑期学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2021年08月24日 09:29来源:

8月23日下午,杭州市教育局毛伟民副局长、金源处长一行莅临北干小学,检查我校暑期学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萧山区教育局党委委员盛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根据防疫要求,毛伟民副局长一行经过测温、亮码、登记等程序进入校园,听取了华洁校长关于暑期学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以及措施的介绍,随后实地察看了传达室、校卫生室、防疫物资储备等的情况。

北干小学根据省疫情防控办文件精神,全面深入细致做好暑期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学校结合实际,切实加强暑期校园疫情防控,加强防控意识,升级防控措施,落实人员管控。同时积极落实各线责任,强化联防联控,备足防疫物资,推进疫苗接种。此外,学校坚持统筹推进,及早指定开学方案,开展环境清理,进行全面自查;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监测体温,防止聚集,每日消毒,餐饮卫生,加强教育,缺课走访并做好应急处置。

毛伟民副局长一行对北干小学认真细致的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予以高度的肯定,希望学校能够继续稳实推进疫情防控,积极做好学生新学期返校工作。

此次开学防疫工作指导是对北干小学工作的一次检验和提升,北干小学将以此次指导为契机,认真落实上级文件精神,进一步细致各项工作,织密疫情防控网,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为全体北小师生营造安全、舒适的学习工作环境。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