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浦阳镇径游幼儿园 | 消毒防疫,“净”待开学

2021年08月23日 09:48来源: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体师幼返园后有一个健康、卫生、安全的生活环境。8月20日,径游幼儿园根据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要求,进行了开学前的各项卫生消毒工作。

工作人员按照消毒液使用要求,科学配比消杀用药,对径幼公共区域进行了彻底的消杀。不放过一处卫生死角,消灭蚊蝇、鼠患。

阿姨们对活动室和午睡室进行开窗通风,用消毒液对室内区域柜、床、桌子、玩具收纳筐以及幼儿能触摸到的物体表面进行擦拭消毒,采用清-消-清的程序进行。

办公电话机、电脑键盘、鼠标等,用酒精擦拭消毒。对于桌椅、门把手等老师们用擦拭的方式进行消毒。

用消毒液对水龙头、厕所门、垃圾桶表面进行擦拭消毒,小便池、厕坑用消毒液进行消毒,用消毒剂擦拭马桶座板和按钮,保持室内无污垢、无臭味。


作为幼儿的“健康供应站”,厨房的阿姨们对幼儿所用餐具全部进行高温消毒,对所有厨房用品全部进行清洁消毒整理。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径游幼儿园将继续做好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卫生消毒工作,筑牢安全防线,以干净、整洁的环境迎接宝贝们的到来。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