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南城小学建校日暨湘师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新进教师入职仪式

2021年08月19日 10:29来源:

新教师的加盟,

是新的活力,也是新的力量;

新学校的建成,

是新的起点,也是新的发展。

今天,我们相聚在一起,

不仅是欢迎教师,

更是见证一所学校的成长!

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湘师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校长李国芳,湘师实验小学副校长陈东秀、吴李红、洪哲、黄雅萍,南城校区副校长徐少华以及集团全体行政成员和2021年新入职的25位新教师。

会议开始,主持人许未未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湘师实验小学教育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并对新教师的加入表示了热烈欢迎。

聚 湘 师

桃 李 芬 芳,我 在 其 中

湘师实验小学教育集团的副校长陈东秀老师对湘师实验小学的校园文化和教育理念做了介绍。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在拥有三百年历史的香樟树下,衍生了“行之有道,晓之有理”的学校精神,孕育了“桃李芬芳,我在其中”的校训,而这一切也刚好体现了“以丰沃有机土壤,安静深沉之空气,温柔绵密之光照,细致缓慢之水流,为社会培养光明俊美之人”的学校宗旨。

最后,陈东秀校长以“我在其中”为落脚点,寄语新教师:“我在其中”是一种责任,是一种眼界,是一种气势,更是一股力量。希望大家依托湘师实验小学,能有更好的舞台!

汇 南 城

办 一 所 向 上 生 长 的 学 校

李国芳校长以“向上生长”为主题,开篇就提出了“南面百城,逐梦未来”的发展方向。

初见南城

李校长分别从学校规模、地理位置、Logo理念、坚实后盾四个方面向各位教师介绍了南城小学。同时指出,南是方向、方位、方法,城是根源、资源、渊源。我们应当为了培养全面发展的人,永远面朝未来。

融入南城

在新的起点,新的团队、新的入职仪式上,李校长也提出我们要转变教育发展方式,打造好学校;转变专业成长范式,成就好教师;转变人才培养模式,培育好学生。


一所学校的品质,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一间间教室的品质决定的。所以李校长提出:教育的一切,最终是落实在教室里的。

起航南城

你所站立的地方,正是你的南城。你怎么样,南城便怎么样。李校长通过这句话告诉新教师,只有我们共同努力,南城才会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书籍是最好的礼物

“腹有诗书气自华”,书籍,是新教师成长路上最好的礼物。学校为每位新入职的教师精心准备了三本书籍,希望新教师能够从书中学习到“生活即教育”的真谛。

心中有愿景,工作有点子,脚下有行动,让我们都做有梦可追的人。

李校长用自己多年的学校管理经验和新颖的教育理念,引领湘师实验小学教育集团的全体教师,在新的起点开始新的征程!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