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大学  >> 正文内容

@全区职工,100个名额,区总工会联合萧山电大助你圆大学梦啦!

2021年08月16日 09:57来源:

全区职工

想圆大学梦的你

不要错过这次机会

100个名额

每人定额资助学费4000元

快来报名吧!


浙江电大萧山学院(以下简称“萧山电大”)成立于1979年2月,为地方公办高等院校。属于国家开放大学(原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在萧山区域范围内开展教学业务的基层办学单位。经过四十余年的发展积淀,成功塑造了“家门口的大学”的办学品牌,被命名为“全国示范性基层电大”。

萧山电大主要从事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继续教育。学历教育学科门类齐全、专业设置完备,现有本专科学历教育在校生7000余人,其中全日制生近1000人;非学历教育年培训量接近15000人次。

国家开放大学是在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和地方广播电视大学的基础上组建,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办学网络立体覆盖全国城乡,学历与非学历教育并重,面向全体社会成员,没有围墙的新型大学,常年招收开放教育专、本科学生。开放教育免国家统一考试,经注册后即可入学,2021年秋季招生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8月31日。专科业余学习最短学习年限为2.5年。

资助计划、标准

资助计划

由区总工会面向全区资助100名优秀职工报读萧山电大大专学历。即:资助具有高中毕业文化程度的优秀职工,就读我院开放教育大专学历相关专业。报名按先后顺序,报满截止。

资助标准

专科学历教育由区总工会定额资助4000元。

毕业前被评为区级(含)以上劳动模范、市级(含)以上“五一”劳动奖章,认定为区级(含)以上工匠称号的职工给予全额资助学费。

备注:参加大专学历提升项目的职工需先自行垫付学费,完成学业获得毕业证书后,凭在萧工作的有效劳动合同、学费收据、本人身份证、本人在杭州开户的银行卡账号等所需材料,由区总工会按资助标准予以报销。符合奖励条件的,还需另外提供相关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工匠称号证书等证明材料。

资助对象及报名条件

● 在萧山区范围内工作,并已签订劳动合同;

● 加入所在单位工会组织;

● 连续缴纳6个月以上社会保险;

● 年龄在18—45周岁的职工;

● 具有普高、职高、中专、技校毕业证书者。

特别说明:读取大专学历的受助对象在学习期间离开萧山区的工作单位、萧山工会会员关系转移至其他地区或脱离工会组织的,即视为自动放弃受助资格,毕业后不享受学费资助。

报读专业说明

备注:代管费前两年每年预收600元,毕业后多退少补,需学员自行承担。

报名须知

报名所需资料

● 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2份 ;

● 高中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份; 

● 注册费200元 ;

● 劳动合同复印件1份; 

● 萧山社保缴纳证明件1份(连续6个月以上,打印方式:支付宝-浙里办-社保服务-社保证明打印-个人参保证明);

● 报名表和汇总表(由基层工会审核同意后盖工会章,并经工会主席签字)

扫码下载萧山区总工会

资助优秀职工上大学报名表

扫码下载萧山区总工会

资助优秀职工上大学项目汇总表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8月31日(报名时请本人务必带齐上述报名资料来校报名)。

咨询地点:萧山区南秀路1398号萧山电大行政楼1101室(招生报名处)

咨询电话:82665050、82663950

公交路线:708、713、750、772、2097、701(内环)、701(外环)公交直达(萧山电大站)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