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俞沈江调研党山初中

2021年08月13日 09:22来源:

8月11日上午,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俞沈江,党委委员、副局长封小丽带领局办公室、计财科、综合素质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专题调研我校暑期各项工作推进情况。瓜沥镇副镇长沈旭霞,瓜沥教育指导中心书记、主任潘国炎,督学责任区主任周利军陪同调研。

俞局长一行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重点督查,重点对校园封闭管理是否落实,师生疫情信息排查是否详实,防疫物资备置是否充足,值守人员操作流程是否规范,进出人员登记台账是否完整等情况进行了解。

实地察看学校教室及各场馆后,一行人听取了朱开良校长就学校疫情防控常态管理和校园暑期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俞局长在肯定党山初中围绕“向美好教育进发、办人民满意教育”目标,全力提升学校的教育水平和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俞局长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学校在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强化校园管控,确保假期后安全、有序的开学。俞局长指出,学校要努力办好实事小事,学校建设应和所在地梅林村正在进行的“未来村庄”建设相结合,精心布局,全面提升学校的绿化工程,提升环境品味,做到环境育人,让优美的校园环境惠及每一名师生的学习生活。同时,学校要积极探索育人新举措,抓好课堂教学主阵地,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培养更多新时代人才。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