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俞沈江调研长沙小学

2021年08月13日 09:21来源:

8月11日,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俞沈江带队走进瓜沥镇长沙小学,专题调研学校暑期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封小丽,瓜沥镇文教卫副镇长沈旭霞,教育局相关科室和瓜沥教育指导中心负责人一起参与调研。

俞沈江局长一行实地查看校园环境建设,参观“笛风雅韵”笛文化馆、“清风竹韵”活态体验馆等四大文化场馆,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罗伯祥关于特色发展工作的汇报,高度肯定了学校在打造笛子文化品牌中的实践探索。

俞沈江局长指出,长沙小学有底蕴、有特色、有希望。学校要做大做强特色品牌,就需立足自身定位和发展目标,扎实做好“坚持、传承、创新”,让特色品牌成为学校内涵发展的“特殊语言”;要提炼教育教学理念,深挖文化内涵,打造具有品牌特色教育的“长沙”路径;要以现代科技推动传统文化,不断创造出新的文化传播载体,增强传统文化的现代传播力与表现力。


疫情防控不放松,工程建设不停步!调研过程中,罗伯祥校长还向督导组具体汇报了近期的防疫和工程建设情况。学校总结去年的防疫经验,细化各项防疫措施,优化防疫工作方案。暑假期间,根据上级防疫要求,及时做好师生的宣传教育和各项摸排工作。同时,把好校门入口关,进入学校的人员一律要求亮码、测温、查行程记录,快递一律停止送进学校,并确保开学前每天消毒,配足防疫物资。此外,力争规范、保质、高效地完成假期中开工的厕所改造和地砖更换工程。

俞沈江局长指出,针对当前疫情发展形势,学校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从进度、质量、标准等方面做好项目建设工作,为新学期的教育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据悉,今年正值长沙小学特色办学25周年。此次督导调研正是对学校各项工作的一次检阅,相信长沙小学一定能为大家奉献一场简约、安全、精彩的艺术盛会。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