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闻堰三江幼儿园开展交付联合验收

2021年08月12日 09:47来源:

8月10日下午,闻堰三江幼儿园建设项目进行交付联合验收。闻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柳玉华,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王齐天、闻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邵银梅出席,湘管委、闻堰街道、开发区教育指导中心、湘旅集团、幼儿园、各建设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湘旅集团新城公司副总经理周建江主持。

各项目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等就各项目完成情况和跟踪情况进行汇报。

在有关单位监督、共同努力下,闻堰三江幼儿园项目整体完成,并验收合格。

相关领导总结并提出下一步的建议和要求。

湘管委副主任王齐天总结讲话:

1.过程艰辛、结果总体满意

2.基本可以、抓紧查漏补缺

3.抓紧移交、资料及时归档

闻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邵银梅高度肯定了三江幼儿园建设项目,并对于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两点建议和希望:各施工单位务必做好收尾工作;各方要进一步沟通、协调,为顺利开学做好充分准备。

赵春萍园长对湘管委、闻堰街道、湘旅集团的支持表达谢意,对各相关单位的努力表示感谢。就园区安全、家园共建、后续进程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