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区教育局对萧山一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督导

2021年08月11日 10:33来源:

8月10日,萧山区教育局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导组在教育局副书记、副局长吴金炉带队下,对萧山一职进行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导。校长华红霞等行政人员陪同检查。

吴金炉深入传达室、隔离室、防疫物资贮藏室等处,向学校详细了解暑期校园管控工作,对师生健康监测、疫苗接种、住校教职工安全管理及应急预案制订等工作进行了检查。

华红霞校长详细汇报该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举措。学校根据《浙江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对照《学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检查清单》,高度重视,专题部署,明确分工,抓细抓实,严防排摸,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做好自己的事,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吴金炉对萧山一职内容全面、措施有力、易于落实的校园防控措施表示肯定,希望学校坚持统筹推进,科学谋划秋季开学工作,将疫情防控、暑期和秋季学期工作一体化研究部署,统筹考虑,合理安排计划,确保教育教学秩序稳定。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