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渔浦小学召开新教师入职座谈会

2021年08月11日 09:34来源:

正值青春年华,踏上这方圣土。岁月更替,演绎平凡点滴;坚守梦想,莫忘坚定初心。新的季节,新的生活,新的角色,新的你。

金风送爽,纤云舒展,在这样的日子里,有一群新人加入了渔浦小学大家庭。为了帮助新入职教师尽快熟悉学校情况,促进青年教师成长,8月10日上午,渔浦小学召开新教师入职座谈会。会议由方春波副校长主持,全体行政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分四个议程进行。首先,方春波副校长向全体新教师介绍行政成员。

而后,7位新教师围绕“个人自我介绍、假期学习情况以及自我职业理想”等话题谈谈自身对新岗位、新生活的认识与规划。通过畅谈,我们也发现,新教师都能利用假期不断充实自身的职业能力储备,无论是专业书籍的赏析还是名师教学视频的观摩,亦或是微课的制作,都是对自我能力提升的积蓄与奠基。

随后,全体行政人员简单介绍自己分管的工作,并结合分管工作对新教师提出要求。


最后,韩东兴校长讲话。他向新教师介绍我校的办学理念、校园环境、课程实施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等情况,并对新教师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勉励新教师要以快乐的心态对待来之不易的工作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好职业道德规范,提升教学管理能力。

一切从新开始,从心出发。此次座谈会不仅提高了新教师们的思想意识,也让新教师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注,心中有了归属感。有了方向,就有了前进的动力,新教师,用心启程!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