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城南初中暑期学校新冠疫情防控校长自查活动正式启动

2021年08月09日 14:00来源:

为检验我校新冠疫情防控成果,确保新学年开学工作顺利展开。8月8日,城南初中暑期学校新冠疫情防控校长自查活动正式启动。校长徐勇伟、副校长丁圣、副校长张利和参加自查。

本次自查首先检查了我校校园封闭管理措施。自从本轮疫情在国内形成多点爆发,我校按照上级管理部门要求,对校园实行了全封闭管理。学校暂停了体育场馆的对外开放,无关人员一律禁止进入校园。对基建维修、后勤服务等确需进入的人员也实施了严格的资格审核、测温亮码和登记制度。

本次检查的重点是校园环境卫生整治与消毒方案落实。三位校长在总务处陈盛主任的陪同下,对我校食堂、厕所、垃圾箱房、隔离设施等场所进行了重点巡查。目前校内基建维修项目仍在紧张进行,垃圾清运和卫生死角清理任务繁重。徐勇伟校长会同二位副校长对基建垃圾的清运、替换材料的摆放及突击人员的安排作出了具体指导,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三位校长还对我校疫情防控物资进行了检查,确保口罩、体温检测仪、消毒液、洗手液等防疫物资都有充足的储备。

疫情防控,刻不容缓!学校要求全体师生认真落实健康管理措施,积极配合学校健康监测摸排,不参加大型聚集性活动,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不出省,确保新学年的开学工作顺利展开。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