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高桥初中新八年级、新九年级暑假体育运动展示

2021年08月09日 13:32来源:

第32届奥林匹克运动会正在日本东京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中国的运动健儿们以矫健的身姿、团结拼搏的精神、直面困难的勇气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暑期也正是孩子们进行体育锻炼、增强体质的好时期。为了丰富学生的假期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使每一位学生都拥有健康的身体,高桥初中坚持五育并举,在暑假前夕向全体学生和家长发出倡议,引导家长积极带领孩子进行体育锻炼,帮助孩子制定落实假期每天至少坚持“锻炼一小时”的健身计划,提醒家长做好学生的安全监护,提高家长对孩子身心健康的重视程度,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增强身体素质。

中国奥运健儿在千里之外挥洒汗水,为国争得荣誉,高桥学子在观看精彩赛事、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的同时,也在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我们一起欣赏新八年级、新九年级同学们暑期体育锻炼的精彩瞬间吧!

“少年强、青年强则中国强。

少年强、青年强是多方面的,

既包括思想品德、学习成绩、

创新能力、动手能力,

也包括身体健康、体魄强壮、体育精神。”


亲爱的高桥学子,

希望你们以奥运健儿为榜样,

持之以恒把勇敢无畏、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

融于日常生活之中,

增强体质、磨练意志,

追逐梦想的路上,

用汗水浇灌的花朵,

终会绽放出沁人心脾的芳香!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