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回澜小学举行新旧领导班子交接仪式

2021年07月29日 15:20来源:

7月23日上午,回澜小学举行了新旧领导班子交接仪式。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金栋华,城区教育指导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沈彦,副主任沈海夫等一行来校参加赴任仪式。实验小学、湘湖小学、回澜小学全体行政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城区教育指导中心沈海夫副主任宣读了教育局关于萧山区回澜小学的人事调整:季亚飞同志任萧山区城区教育指导中心督学责任区副主任,周超祥同志任萧山区回澜小学党支部书记、副校长,沈丽同志任萧山区回澜小学校长。

原萧山区回澜小学校长季亚飞就近六年的回小工作历程作了简短发言,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所取得的各类成绩与发展目标。同时,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她也对回澜小学的未来发展表达了美好的祝福。

周超祥书记表示再次回到回澜校园更是倍感亲切,同时也感受到了这些年来回澜的稳步发展。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他也相信通过与沈丽校长的积极配合,定能携手回澜人持续发展。

沈丽校长的发言紧扣三个关键词:“感谢”“责任”和“信心”。岗位履新,她由衷感谢局领导的信任与培养,前任领导班子的付出、所创的辉煌成果;接棒回小,责任在肩,潜心立志服务于师生发展;同时也向局领导表达了“努力工作,创优品牌”的信心与决心。

城区教育指导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沈彦对萧山区回澜小学的特色课程发展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如何更好地打造回澜文化,实现教育的“共同富裕”,学校可依托各类名优教师资源进一步打造精品学校。

金栋华副局长对本次新领导就职、新旧班子交接仪式作重要讲话。首先,他对回澜小学一直以来踏实的教学作风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希望在新领导班子的协作下,继续扎根校园文化建设,努力打造学校品牌文化,让名校更“名”。


成长之路,回澜起步。新的学年即将到来,回澜人将开启崭新的征程。在新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回澜人必将团结一心,携手续写教育事业新的华章。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