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通惠初中举行新旧领导班子交接仪式

2021年07月29日 15:19来源:

7月21日,李志刚校长、周霖超书记、宋建英督学到校任职。区教育局副局长金栋华,城区教育指导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沈彦,城区教育指导中心副主任沈海夫,办公室主任许羿到校参加赴任仪式。萧山区通惠初级中学全体行政人员参加新领导见面会。

沈彦书记宣读了区教育局关于萧山区通惠初级中学的人事调整:免去孟小玲同志的萧山区通惠初级中学负责人(主持工作)职务,李志刚同志任萧山区通惠初级中学校长、副书记,周霖超同志任萧山区通惠初级中学书记、副校长,宋建英同志任萧山区通惠初级中学副校级督学。

围绕“感恩”和“感谢”的核心词,原学校负责人孟小玲对萧中教育集团初中部和通惠初中的发展进行了回顾。她表示:学校历经4年,从原先的13位教师和4个班级,到现在的通惠初中,作为见证人深感荣幸。孟校长的话语既饱含对初中部的不舍,更充满对通惠初中的殷切期望。


李志刚校长围绕“信任”、“压力”和“动力”三个核心词向局领导和全体行政人员表达了谢意,也表明了其“努力工作,不辱使命”的决心与信心,同时李校长又从“敬畏”、“善待”和“行动”三个方面,既表达了对萧中教育集团初中部之前取得优异成绩的敬畏之情,又表示将在日常的工作中要善待师生、善待家长,努力将压力化为动力,真正落实“美好教育”。  

周霖超书记感谢了局领导的信任以及湘湖初中同仁的关心与帮助,同时带着对新岗位的期盼,从“找准定位”、“接受挑战”、“不负众望”三个方面表明了态度。

宋建英督学则表示要尽快适应高中到初中的转变,为通惠初中的辉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金栋华副局长对本次新领导就职、新旧班子交接仪式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表达了对孟小玲和周霖超两位同志的慰问,同时也对新学校寄予了厚望。他勉励新任领导要“学会弹好钢琴”,协调好一所学校两个校区的关系,传承萧山中学的文化传统,力争三年内将通惠初中打造成一所优质名校。

2020年底,按照区教育局初中教育规划调整的总体布置,萧中教育集团初中部整体转入通惠初中。学校紧密依托萧山中学教育集团,共享萧中优质教育资源,传承萧中强大的文化基因,践行“通文明理,惠己达人”的办学理念,致力把学校建设成为萧山初中教育的又一高地,在此感谢历任领导的关心和支持。

新的学年,萧山区通惠初中开启了新的征程。在新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必将众志成城,共同书写萧山初中教育新的篇章。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