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空港教育系统干部履新迎送工作顺利完成

2021年07月26日 14:03来源:

7月21日至23日,根据区教育局干部履新调整工作布置要求,空港教育指导中心积极对接,精心组织,顺利完成新干部履新迎送工作。

本次干部调整,共涉及空港片8个学校22名干部的履新迎送。原东片指导中心副主任钱彬任空港督学责任区主任,原靖江初中校长潘小燕任空港督学责任区副主任,原党湾二小校长高晓亮人空港督学责任区副主任;空港督学责任区主任曹传虎任东片督学责任区副主任;原红山农场学校副校长阮林海任红山农场学校书记、校长;原南阳一幼副园长任空港新城幼儿园副院长兼主持工作;原靖江中幼副园长赵丽红任靖江三幼园长;原红山幼儿园书记园长孟海燕任靖江三幼副园长,原南阳一幼总务主任吴佳丽任南阳一幼副园长;原靖江二幼保教主任赵剑萍任靖江二幼副园长;原湘湖小学副校长沈洋任靖江二小书记、校长;原靖江三小副校长高叶波任靖江三小副书记、校长;原萧山区第一实验小学书记、副校长高丽君任靖江三小书记、副校长;原回澜初中副校长任靖江初中副书记、校长;原湘湖初中政教主任钱吉林任靖江初中副校长;原靖江初中副校长沈林军任靖江初中书记;原瓜沥联兴小学书记、校长周小东任赭山小学书记、校长;原瓜沥三幼书记、园长高佳敏任红山幼儿园书记、园长;原益农镇小教导处副主任俞明良任南翔小学副校长,原空港新城幼儿园书记、园长施利平任衙前一幼书记、园长;原赭山小学书记、校长赵海军任新塘小学书记、校长;原靖江二小书记、校长沈建明任党湾一小书记、校长。

相关学校遵照“仪式从简、人员从简”的原则,均举行了简约却不简单的迎送会。会上,相关指导中心的迎送领导依次介绍了新干部们的情况,充分肯定了他们在原工作岗位上的业绩,同时也提出了新希望,希望各位履新干部可以在新岗位上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取得更大的工作成绩。

履新干部纷纷表态发言,感谢原单位的培养和支持,同时表示要尽快适应新角色,摆正心态,快速投入新工作,在各级单位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同志,齐心协力,为空港教育贡献自己的一份心力。

赵狄宏主任代表空港教育指导中心,对新到任的领导表示祝贺和欢迎,并指出,本次调动涉及人员较多,充分证明空港干部的活力和局党委对空港教育的重视。城区来的同志和空港本土的干部都是经历多岗锻炼、业务扎实的管理人员,对空港教育在新一轮发展中必将发挥推波助澜的作用。同时提出了新期待,期待各位新领导尽快进入角色,加强学习,向前任领导学习,摸清现状,理清思路,集思广益提出新学期思路;抓好干部和教师队伍建设;围绕质量建设这个中心抓好系列举措,在前任基础上要有进步;切实抓好安全工作,避免出现责任事故。齐心打造与杭州之窗相匹配的基础教育高地!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