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凤标小学2015届毕业生朱栩欣同学被浙江大学录取

2021年07月16日 12:58来源:

近日,一年一度的高考成绩揭晓,我校2015届毕业生朱栩欣同学以总分655的好成绩被浙江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录取。这是凤标小学建校以来,凤标学子考取的最好成绩,是首位被浙江大学录取的毕业生。

一向懂事的朱栩欣第一时间来到母校,把这个消息与她的启蒙老师们分享,以此感谢母校给她的教育之恩。老师们听说朱栩欣考进了浙江大学,都很开心,纷纷与她合影留念。

她的小学班主任俞杭红老师幸福地回忆,初次见到朱栩欣时,自己就被这个长着圆圆眼睛、剪着齐耳短发,脸上挂着甜美笑容的小女孩吸引到了。她不仅模样长得甜美,而且各门功课都名列前茅。课堂上的她,目光炯炯有神,时而细心聆听,时而举手发言,时而低头沉思,时而奋笔疾书。课余时间,她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阅读。每次做完作业之后,就是她最幸福的时刻。她可以找个安静的角落,静静地徜徉在书海。班主任俞老师至今还保留着朱栩欣同学在小学里做的《拾贝卡》,每次打开它就是一种美的享受。


美术老师陈亚翻出了朱栩欣在学校参加活动的照片,兴奋地介绍,朱栩欣同学在小学一直坚持参加学校篆刻社团活动,还代表学校参加过多次篆刻艺术比赛,获奖颇丰。小学六年级时还一举夺得杭州市现场篆刻比赛一等奖。

听说了朱栩欣同学的好消息,朱才龙校长也很激动地与朱同学在校门口合影,勉励她:“你是我们学校走出去的学子,你能取得这样的成绩,给你的学弟学妹们树立了好榜样,这是对母校最好的回报。希望你能在大学里再接再厉,向着更高更好的目标前进,母校等着你的好消息!” 

她是大家心目中的好榜样,孜孜不倦,上下求索,成绩斐然。她愿意以明朗的笑容欣赏每一个人,温暖每一个人。让我们共同祝愿朱栩欣同学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