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萧山电大:高质量推进开放大学建设,开启电大美好教育新征程

2021年07月16日 12:52来源:

7月15日下午,我院召开期末结束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提出下学期工作思路。

胡国良院长认为,上半年学院紧紧围绕“高质量推进开放大学建设,开启电大美好教育新征程”总体目标,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校+X合作办学不断深入、春季招生人数保持稳定、师德师能持续增强、教学质量稳步提升、社区教育创出新的局面、信息化建设工程有序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呈现新的亮点、疫情防控常抓不懈、校园安全工作成效良好、后勤保障服务高效到位,各项民生工程落到实处,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优异成绩。

随后,胡国良院长从加强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拓展招生与培训项目、强化教学质量提升、推进社区教育和老年教育发展、提升师资与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简要的谈了下学期工作思路。同时,他希望全体教工在假期要一如既往的做好招生工作,积极宣传,热情服务,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智慧。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