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楼塔镇中心幼儿园“智慧向阳岗”爬山清道活动

2021年07月16日 10:47来源:

为庆百年党建 迎绿色亚运

在垃圾分类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传播“绿色低碳、健康环保”的生活理念。

近日,楼塔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我是岗员我先行”爬山清道活动。

清晨八点十五分,教师们组团前往楼塔镇百药山景区。到达山脚后,小分队组长简单讲解了此行目的及安全注意事项后,大家便两两一组,准备出发做百药山景区的一日“清道夫”。

一路上山,登山途中虽然放置了许多垃圾桶,但还是有不少人随手乱扔垃圾。一眼望去山路栈道两旁的垃圾随处可见。小分队成员们一边登山一边环顾四周清理被丢弃的废弃物,细心拾取石阶上的纸屑、果皮和栈道两边树丛中的塑料杂物,并将捡拾的垃圾一一进行分类。

大家热情高涨,互相勉励,一路向上攀登,山间小路到处充满欢声笑语,为夏日雨后的百药山增添了勃勃生机。

通过本次“我是岗员我先行”爬山清道活动,楼幼全体教师以最有力的行动和举措,不但增强了体质,更调动了全民运动和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促使楼塔镇环境面貌更加干净、整洁、美丽。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