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大学  >> 正文内容

萧山电大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动员会

2021年07月14日 10:30来源:

为深入推进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7月13日,我院召开专题学习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申树明主持。

申树明同志从历史的必然选择、百年光辉历程的四个历史阶段及取得的伟大成就、五个庄严宣告的深远意义、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等角度为大家作了学习辅导。

申树明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高远、思想深邃、气势恢宏、内容丰富,博大精深、催人奋进,充满思想伟力、饱含至深情感、展示坚定信念、彰显崇高精神。可以说是给全世界人民讲了一堂气势豪迈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历史课,给全体中国人民上了一堂铿锵有力的党史课,动员全体中国人民坚定信心,走自己的路,团结一心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的新征程。

申树明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指引我们奋进新征程的科学纲领和行动指南,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以大历史观、大视野域、大胸怀情、大思考力、大执行力去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明确重大意义、悟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理解丰富内涵、领会实践要求,做到知信行统一、学思用贯通,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