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高桥小学教育集团举行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师休业式

2021年07月12日 17:34来源:

岁月匆匆,时节如流,怀揣过往点滴,展望未来美好。高桥小学教育集团高桥、南都两校区全体教师齐聚一堂,举行了隆重的教师休业式。

第一篇章

盘点耕耘成果,

展望砥砺奋进。

首先,吕玲红副校长宣读了高桥小学教育集团2020学年第二学期各项先进名单。

集团校级行政为获奖教师颁发证书,全体教师为获奖的个人及团队的优异表现而鼓掌。  

王丽丹老师本学年在高桥小学挂职交流,认真的工作态度与出色的工作能力获得了广泛好评。吴新平校长为王老师颁发证书,感谢她的付出,希望她能与高小教师保持联络,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第二篇章

回顾总结过往,迎接豪情满怀。

吴新平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每一位老师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大家这一学期来的勠力同心和辛勤耕耘,并以“抒写教育的美好故事”为题做了本学期的工作总结。

吴校长以“建党百年”、“喜迎亚运”、“课堂提质”、“课程建设”为关键词,从四个方面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情况,与教师们分享、回顾了一同经历的美好故事,充分肯定了这一年来教师们的奉献和付出。

同时,吴新平校长祝愿全体教师度过一个愉快、安康的暑假,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安全第一,强化自我保护意识;二、师德为先,维护好教师形象;三、加强学习,提高综合素养。

第三篇章

在邵文敏老师的退休欢送会中达到高潮。


学校精心制作了视频,回顾了邵老师几十年如一日的勤勉敬业,学生们送上了真挚的感谢与祝福……在岁月光影中,大家回忆起往昔的点点滴滴,不少教师感动得热泪盈眶。

吴校长为邵老师颁发了退休证,青年教师代表瞿婧献上了鲜花,全体教师热烈鼓掌,衷心祝愿邵老师的退休生活依旧如诗如画,自由烂漫!  

教育,是一路行走,一路风景的事业。凝聚改革合力,用集体行走的力量共谋高质量的发展,高小教育集团向着美好教育的愿景稳步前行。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在崭新的岁里,高小集团人将继续用勤勉、智慧与汗水共同抒写美好教育的美好故事,创造出学校发展更壮美的篇章!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