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衙前一幼代表杭州市参加浙江省第四届体育大会幼儿基本体操比赛勇夺第一名

2021年07月12日 17:33来源:

7月9-10日,由衙前一幼大班16名幼儿组成的体操队,代表杭州市参加了在衢州市第一中学举行的浙江省第四届体育大会幼儿基本体操比赛,又一次在乙组花式体操项目中,以全场最高分摘得桂冠!这是我园近年来参加省、市幼儿基本体操乙组花式体操夺得的五连冠!

本次比赛由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体育局、衢州市人民政府承办 ,衢州市体育局、柯城区人民政府协办。

开赛仪式由柯城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亮主持。本次幼儿基本体操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市的9支代表队、275名运动员参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场比赛,竞赛项目为幼儿基本体操和幼儿花式体操。

9日早晨,队员们离开爸爸妈妈,乘坐大巴车来到南孔圣地 运动柯城。稍作调整,队员们到达比赛场地——衢州市第一中学,进行赛前练习。

适应场地后,教练员潘老师及时给孩子们指正改进的问题,注意的规则事项,为第二天的正式比赛,一起鼓励打气。

体操比赛 完美展示

Vol.1

上午场---预赛

一大早,孩子都早早起床,画好精致的妆容,准备出发。

上午预赛,随着激情的伴舞音乐在赛场响起,16名体操小选手们身着帅气的服装跑步入场。瞧!他们个个精神抖擞,动作整齐规范,表情生动到位,身姿挺拔优美。

整段体操热情洋溢,激情四射,向在场观众、评委们演绎出一场精彩的“自编体操秀”,充分展示了衙前一幼孩子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体操素养。

队形变换,整齐有序。

一个个高难度的动作,

小队员们都完美展示。

最终,他们以自己出色的表现征服现场,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和一致好评,以全场最高分,18.35分的成绩拿下预赛第一名!

Vol.2

下午场---决赛

下午场决赛,小队员们踏着动感的节拍,踩着轻盈的脚步,绽放自信的笑容,充满自信,充满活动,展现了一幼娃的奋发向上和自信的风采。

小小的你们,大大的能量,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小队员们凭着娴熟的动作,热情饱满的姿态,收放自如的力量,又一次以全场最高分18.40分摘得乙组花式体操的桂冠。


衙前一幼自2015年以来,充分利用特有的野趣场域资源开展野趣运动项目,野趣营地游戏,意在不断培养孩子坚强、勇敢、挑战自我的意志品质,而本次比赛,让我们欣喜地看到了幼儿园特色教育浸润下的丰硕成果,同时也看到了幼儿园教师专业体操的编排能力和幼儿扎实的功底;比赛也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让孩子们在参赛的过程中收获了成功与喜悦。

本次活动衙前一幼能喜获佳绩,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心与指导,离不开宝贝们的努力,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一幼家人幕后的协助,更离不开家长们的大力支持!我园将坚持为孩子们提供更多展现自我的舞台,帮助他们树立自信心,收获梦想与成长!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