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2021中职学校足球课教学交流活动在萧山一职圆满闭幕

2021年07月12日 15:34来源:

7月8日下午,历时5天的2021中职学校足球课教学交流活动在萧山一职圆满落幕。

组委会主任陈建华,副主任孙利红、周云国,教师教学交流评判组组长张远平,裁判组组长张向东,资格审查组组长盘金洪,后勤保障组组长张映,北京铁路电气化学校副校长姬立中等领导出席闭幕式。萧山一职副校长潘志军主持。

5天的交流活动,来宾、师生们聆听了陈建华主任精彩而接地气的专题报告,分享了7位校长各具特色的体育工作管理经验,领略了7位足球课教师先进的教学教法,欣赏了来自7个省份近百名学生精湛的球技。

本次交流活动,达到了以球会友,增进友谊的目的,达到了展示形象,检验素质的目的,达到了凝聚人心,共谋发展的目的,再一次展示了中职学生敢于拼搏、勇于突破的竞技精神,加深了外界对我们的了解,鼓舞了士气,沟通了情感,丰富了生活,这是一次团结的赛会、胜利的赛会、和谐的赛会。


闭幕式上,教学交流评判组组长张远平宣布了教师的说课成绩。杨旭光老师获典型教学推荐案例;明文杰老师、赵炬炯老师获典型教学推介案例;李渝贤、彭丹、姜雄飚、王历明老师获典型教学案例。张远平组长还就老师们的说课做全面精准的点评。

竞赛组裁判长张向东宣布足球课教学交流成绩。江苏省海门中等专业学校、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荣获一等奖;江西省定南中等专业学校、河南省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荣获二等奖;萧山区第一中等职业学校、北京市北京铁路电气化学校、重庆市梁平职业教育中心荣获三等奖。

最后,本届承办方萧山一职校长孙利红、下届承办方北京铁路电气化学校副校长姬立中进行会旗交接。闭幕大会在中国职业教育学会体育工作委员会陈建华主任的宣布中顺利结束。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