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银河实验小学未来已来 | 走近“胜利钉”,探索管理新途径

2021年07月09日 16:39来源:

普及校园信息化管理,是减轻事务性工作对教育教学的影响的重要举措。它可以让老师们有更多精力关注学生成长,以提升师生和家长的幸福感。7月7日下午,为开阔行政班子管理视野,学习先进的教育管理理念,提升行政管理能力与水平,在银河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叶青校长的带领下,集团全体行政成员慕名来到杭州市胜利小学(新城校区),学习“胜利钉”的管理技术及学校的办学理念。

在胜利小学首席信息官叶晋老师的陪同下,集团全体行政实地参观学校的校园环境和文化建设,近距离感受其独特的办学魅力。在参观活动中,大家深刻感受到信息技术在学校管理中的重要作用。

参观结束后,胜利小学校长郭荣强从“身先垂范”、“由易到难”、“场景化思考”、“三步原则”、“精准描述”五个方面,对“胜利钉”开发的缘由进行了阐述。随后,叶晋老师就胜利钉的每个应用程序的设计目的、操作方法等进行了说明,并从管理者、教师、家长的角度进行了详细操作指导。“胜利钉”人性化的架构与设计,学校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和成熟有效的管理机制,让所有的行政都受益匪浅。


独学而无友,孤陋而寡闻。走出去,请进来,是办好一所学校的必要举措。在区教育局大力推进国家级新型教育示范区建设的背景下,我们要让技术赋能教育,努力实施教育教学管理的数字化,着力推进美好教育。银河人将笃定前行,一起迈入大连接、大数据、大融合的教育新时代!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