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教育公告  >> 正文内容

高建祥教你如何填报2021高考志愿

2021年07月09日 15:56来源:

2021年高考出分在即。有关高考志愿填报,出分前可以做哪些方面的准备?出分后又该如何选出最佳的志愿组合?

应广大考生和家长的热切要求,“美好教育家长云课堂”特邀请了资深教育专家——萧山十一中的高建祥校长,手把手教会大家志愿填报的途径与步骤,一步步厘清志愿填报的关键与诀窍,轻轻松松实现志愿填报不求人。

分享主题

202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与指南

分享时间

6月24日(周四)上午9:00课程正式上线

分享内容

出分前可以做哪些方面的准备?

出分后该如何选出最佳的志愿组合?

志愿填报需要规避哪些雷区与误区? 

观看方式

课程可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观看:

分享嘉宾

个人简介

高建祥,中共党员,化学高级教师,浙派名校长培养对象,现任萧山十一中的书记、校长。荣获中国化学会高中化学竞赛突出贡献奖、杭州市德育先进工作者、杭州市教坛新秀、杭州市军训工作先进个人、萧山区名教师、萧山区教育系统管理育人好干部、萧山区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个人事迹

高建祥曾在萧山中学任教23年,担任萧山中学副书记、副校长,先后负责总务处、政教处、教务处等各处室的相关工作,对高中教学以及高考选考、三位一体、提前招生有深入研究,曾多次应邀前往包括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教育部教育装备与发展学院等在内的全国各地教育教学单位作相关指导与讲座。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