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教育公告  >> 正文内容

盈丰公办幼儿园秋季小班新生补招公告

2021年07月09日 15:54来源:

根据《萧山区 2021年幼儿园招生工作指导意见》、《开发区教育指导中心 2021 年幼儿园招生工作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2021年秋季第一批小班新生的招录工作已经结束,具体学生录取信息、录取报到要求等,各幼儿园将在7月2日以短信形式发送至家长手机,家长也可以关注各幼儿园微信公众号查看详情。

宁围、盈丰街道公办幼儿园秋季第一批招生已经结束,盈丰街道尚有少量空余学位,现开始第二批招生工作。

一、招生对象

非盈丰街道户籍,在盈丰街道区域内有独立产权房并实际居住的且年满三周岁(2017年9月1日至2018年8月31日期间出生),身体健康,无慢性传染病,可正常参加集体活动的适龄儿童。

第一类:在配建幼儿园的小区内,本人或父母拥有独立产权房的适龄儿童。

批次:A:萧山户籍;B:杭州市区户籍(杭州市区户籍包括钱塘区、滨江区、上城区、西湖区、拱墅区、余杭区、临平区、富阳区、临安区;)C:非杭州市区户籍。

第二类:在非配建幼儿园小区内,本人或父母拥有独立产权房的适龄儿童。

批次:A:萧山户籍;B:杭州市区户籍(杭州市区户籍包括钱塘区、滨江区、上城区、西湖区、拱墅区、余杭区、临平区、富阳区、临安区;)C:非杭州市区户籍。

二、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2021年7月7日上午8:30——11:30(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2.报名地点:世纪实验小学理德楼一楼微格教室。(家长车辆从盈丰路地下车库入口,进入地下室c区停车。)

三、报名程序

1.填写登记表

家长可通过扫描招生公告二维码或关注幼儿园微信公众号,提前下载报名登记表,并全面真实填写好信息,字迹端正清楚。

2.现场登记(复印件不作退还)

(1)报名登记表(提前填写);

(2)父母或监护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3)家庭户籍本(原件和复印户主页、父母页、幼儿页各一份);

(4)房产证(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房产证办理时间均为2021年5月31日之前,产权房要求房产规划用途为住宅)。

3.录取公布

报名登记截止后,由盈丰街道幼儿园招生工作领导小组集中审核,依据报名情况按类别分批次依次招生,同批次按房产证取得时间先后顺序录取,统筹安排至有多余学位的幼儿园,并将拟录取名单报上级部门审定。7月8日各幼儿园通过短信、园区门口张贴录取公告的形式公布录取名单。同时家长凭拟录取幼儿园的短信通知,按各园约定的时间和地点办理信息确认,领取入园通知书、缴费通知单及体检单等。收费根据区教育局及物价部门相关规定执行。

未被录取的幼儿回户籍所在地幼儿园就读或到民办幼儿园申请就读。

四、其他

1.为维持报名现场的秩序,请勿带孩子来现场办理手续。

2.报名先后与录取无关,届时请勿提早在外排队等候,并遵循工作人员指引要求,戴好口罩,保持1米距离。

3.逾期未来现场报名或未到录取园办理信息确认,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和录取名额。

招生咨询电话:盈丰街道82669626,82861071。8:00——16:30,节假日除外。

注:宁围街道幼儿园招生学位已满,故不再进行补招工作。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


附件1:盈丰街道公办幼儿园2021年小班第二批招生园区名称;

附件2:盈丰街道公办幼儿园2021年秋季小班新生报名登记表(第二批)。

萧山区开发区教育指导中心

2021年7月2日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